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基层单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2016-04-12 14: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绘

4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长沙工程公司在长沙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作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旗下的区域性专业化公司,会议深入分析公司安全生产形势,针对公司分管区域化零小项目多的情况研究部署安全工作,强调安全生产关键在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抓好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解决突出问题,夯实安全基础,巩固公司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由工程公司经理曾海云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安全总监、安质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委会办公室对工程公司2015年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汇报了 2016年安全工作重点。同时,会议研究了长沙工程公司安全管理办法、安全奖惩办法、风险抵押金实施细则、领导安全一岗双责包保、安全生产措施费管理办法等,通过各项措施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公司经理曾海云强调,工程公司今年大部分工程项目属既有线和邻近既有线作业。各项目部、作业队要正确认识当前安全形势,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落实,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的检查力度和奖惩力度;安全质量工作是公司生产经营平稳的前提和保障,要坚持月度检查和安委会制度,大力推行集团“311”安全工作法,通过这种有效的工作机制,敲响安全警钟,促进安全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对公司完成年度底线任务目标的重要性;认真思考事故案例带来的深刻教训,积极巩固现有的安全设施、安全措施和规章制度,不断加大新的安全软件和硬件投入,制定新制度,采取新措施,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控能力;各单位要根据会议提出的要求,抓住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加大宣贯力度,结合各线实际,认真做好2016年度长沙工程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全体一线员工要攻坚克难、立足当前,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工程公司安全状况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