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胡春华考察广东铁路运营及建设工作

2016-04-09 07:1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3月30至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实地考察了广州至佛山至肇庆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和深圳至茂名铁路建设情况。胡春华强调,要加快推进广东铁路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体系,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3月30日,广佛肇城际铁路开通运营。他们一行从广州站乘该线动车组列车前往肇庆,在列车上,听取了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广东铁路建设的最新进展,充分肯定了广东铁路建设和广佛肇城际铁路前期运营准备工作,并对建设施工单位与一线施工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胡春华指出,要切实做好铁路安全运营工作,落实责任、加强管理,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保障。

3月31日,胡春华一行来到深茂铁路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深茂铁路漠阳江特大桥、开平制梁场以及江茂段架梁施工情况,了解深茂铁路征地拆迁、技术标准、工程进度以及计划开通时间等,并在中山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破解广东铁路建设遇到的难题。他强调,要集中力量打好铁路建设攻坚战,着力解决资金、征拆、环保等影响建设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圆满完成今年铁路建设任务。

广铁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抢抓机遇,全力攻坚,进一步加快广东铁路建设,不断提高运营服务水平,为推动铁路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