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银发旅客乘“敬老号”列车赏江南春色

2016-04-08 08:2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 通讯员游洋

(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 通讯员游洋)4月5日13时47分,随着一声风笛鸣响,满载着702名银发旅客的Y202次“丝路快车·敬老号”品牌旅游列车徐徐驶出嘉峪关站,开启了江南水乡的赏春之旅。

清明刚过,处处春意盎然,踏青出游渐入佳境。兰州铁路局为中老年旅客推出了这款与市场需求精准对接的旅游产品,精心策划了 “北京、天津”+“南京、无锡、苏州、杭州、上海”13日游。旅客坐上开往春天的 “敬老号”旅游专列,从北国到江南,一路能追逐最美的春景。

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这趟旅游专列一站直达、一票到底、无需中转、一线多游。据悉,这趟旅游专列为老年人专门设立了医疗室,随车医生全程陪护。同时,专列上还开设了迷你超市,提供木桶中药泡脚、代洗衣物、清真餐饮等特色服务项目,并免费提供老花镜、针线包以及象棋、扑克等生活和娱乐用品。旅客可以将大件行李或衣物放在列车上,每到一处只需随身携带自己的贵重物品,全程轻装旅游。

本次开行的 “敬老号”旅游专列为“丝路快车”系列品牌列车中10条旅游长线、20趟旅游专列中的品牌列车之一,列车编组14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