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帮您“+”有事儿您说话

2016-04-08 08:1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联系,确保孕妇下车就能得到及时救治。这正是武汉客运段 “高铁+”服务中的其中一项——与120急救电话 “+”。列车与车站及120急救电话的联动体系,为旅客开辟了 “生命绿色通道”。

为了方便重点旅客出行,这个段还开展重点旅客服务 “+”,旅客可提前留言给平台,说明需要车站提供轮椅或其他服务,上车后还可根据需要在平台留言点餐,享受送餐到座位的服务。

“有了 ‘高铁+’服务,我们的工作效率更高,享受到 ‘高铁+’的旅客也更加满意了1列车长曾涛说。如今,“高铁帮您 ‘+’,有事儿您说话”成了武汉客运段所有动车组列车长的口头禅。每次退乘后,列车长们见面都要问下对方: “今天你 ‘+’了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