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泰山站职工找回旅客救命钱引热议

2016-04-06 07: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连日来,泰山站职工找回旅客救命钱一事在济南铁路局引起热议,职工们纷纷为这一举动点赞。

3月27日,人民日报 《点赞中国》栏目以 《把救命钱一张张找回来》为题,报道了泰山站职工的先进事迹。3月16日,乘北京开往温州的K101次列车的旅客张晓倩,将看病的钱和银行卡不慎掉进厕所排污口,甩到车外。泰山站职工裴宏臻、王忠新和铁路民警搜寻3个多小时,下道避让40多趟列车,步行12公里,终于找回3700元救命钱。人民日报 《点赞中国》栏目并就此事配发赞语:彰显了尽职的责任心。

裴宏臻的同事邢庆玲说: “他们真心真意为旅客着想,坚守一份责任,太值得我学习了。” “对旅客求助不放弃,说明把服务做好,除了细节,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那份担当。”济南站客运值班员李娜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