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亲和姐”牵手“高冷哥”

2016-04-05 23:0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记者 郭薇娜 杨 航

3月22日,昆明东站王家营西货运服务部云岭快运专线,一台台整齐堆放在货场仓库的冰柜被装卸人员小心翼翼地抬进列车车厢。经过铁路工作人员前后半年的亲和营销服务,这些怕磕碰、价值高的 “高冷”货源终于走进了铁路。

昆明雪贝工贸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大型冰柜,产品销往威舍、遵义、成都等地。去年9月份,昆明东站金马村货运服务部客户代表殷雯曾上门提出合作意向,但时处市场淡季,冰柜订单时有时无,该公司表示暂不通过铁路运输。

今年3月10日,殷雯与王家营西货运服务部客户代表何瑞琪结成党员营销对子,对昆明周边地区的潜在货源进行拉网式走访,又一次来到这家公司推介货运产品。

她们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眼前工人工作的景象十分热闹。可该公司总经理舒立群却在办公室里紧锁着眉头,手拿计算器计算着。殷雯、何瑞琪两人不知其中是何缘由,敲响了门。

“小殷,正想和你联系,没想到你就来了。”舒立群一见是殷雯,高兴地站起身,客气地招呼两人坐下。

原来,目前汽车运输市场车辆紧张,运费便水涨船高。不久前,该公司一辆配送汽车还在运输途中发生车体倾覆,车上8台冰柜全部损坏,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想到公司订单不断,产量骤增,舒立群就感到既喜又忧。

听着舒立群的嘀咕,殷雯立刻为同伴何瑞琪牵线搭桥: “我估计您这情况,云岭快运列车很适合您。”

何瑞琪赶紧接过话茬: “我们云岭快运专为零散货物设计运输方案,实行‘门到门’服务,24小时内便能安全到达威舍,运费也很合理。”

舒立群拿过计算器一通计算后,露出了喜色,决定第二天就通过铁路试运一批冰柜。

殷雯和何瑞琪在装卸质量上煞费苦心,对冰柜进行 “软包装”,在冰柜菱角部位安装防磨材料,提前加盖防滑草纺垫,并在取送车作业、装卸作业等环节进行现场监控。

在两人的努力下,第一批冰柜完好无损到达目的地威舍站,舒立群对此非常满意,随即与铁路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