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启动汛期应急预案经受连续降雨考验

2016-04-06 07: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

(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清明小长假期间,武汉铁路局共发送旅客249万人次,同比增加19万人次,增幅达7.8%。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114万人次,同比增长9.6%。

由于清明小长假期间中短途旅客大都选择乘坐高铁出行,武昌站发送旅客人数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武汉站同比增长14%,汉口站同比增长18%。清明小长假期间,汉宜铁路加开16对动车组后运力大幅提升,从汉口去往周边城市极为便利,汉口站4月2日创下单日发送旅客14.2万人次的最高纪录。

为应对清明小长假期间连续降雨对铁路运输造成的影响,武汉局启动汛期运输应急预案,加大对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加强对机车车辆的检查检修,全力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各站做好阴雨天气下的旅客进站、候车、上车组织服务工作,开展重点旅客微博预约助行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