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克东腐乳乘小型箱香飘万里

2016-04-02 10:5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 “现在600多件腐乳已经装完,第二批还要再装300件。”徐洪斌介绍当天的腐乳发运情况。

有着百年历史的克东腐乳凭借着独特的 “微球菌”酿造工艺,在黑龙江省远近闻名,产品远销到桂林、南京、南宁等城市。该省一直流传着这样的民谣赞美克东腐乳: “豆腐裹金绸,取水岩中流,宝方宫迁传,菌群罩在头。”

“华夏美食、食林之首,餐餐一口、健康长久。”齐齐哈尔车务段营销团队在开展深度市场货源调查时,被这块广告牌深深吸引住了。通过走访后,这个营销团队得知:克东腐乳有限公司年产腐乳2000吨,省外销售全部采用公路运输。

“公路运输按件收费,我们铁路按吨收费,像贵公司这样的销量大户还是按吨计费能压缩运输成本。”2016年初,营销团队几经周折找到克东腐乳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景春,宣传东北货物快运列车优势,给企业算经济账。石景春拍板:从铁路发几批腐乳试一试。

“贵公司在车种配置、运到时限上有什么需求,我们一定满足。” “昨天的接取送达情况咋样?”克东站货运负责人徐洪斌隔三差五就与企业沟通一次,了解企业需求,征求企业意见,预算最近时段的销售量,盯紧企业产销链条。铁路为企业提供 “门到门”接取送达服务、一站整零挂运方式,让克东腐乳有限公司认可了东北货物快运列车这种运输方式。徐洪斌算了一笔账,从1月4日至3月29日,铁路已经为企业运输产品27155件、合计266吨。

3月中旬,哈尔滨铁路局推出1.5吨小型箱运输方式,徐洪斌就把好消息带到了克东腐乳有限公司。不久,50个新箱运到克东站。目前,克东站正在对小型箱做排味处理,待异味清除后即将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