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特货与郑州铁路局联手开拓新市场

2016-04-01 08: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秋通讯员刘宇辰

(张秋通讯员刘宇辰)3月24日,铁路特种长大平车满载20根特种圆钢坯,抵达沈阳铁路局灵山站,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郑州铁路局联合开发的大件运输新项目完成首趟运输。

中铁特货公司通过与铁路局联合,达到了共赢的效果。中铁特货公司郑州分公司充分发挥郑州局站段的营销网络优势,从路局货运处获得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圆钢坯运输信息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货物规格、运量及运输方向,利用铁路特种长大平车装备,制订全程物流营销方案。随后,中铁特货公司会同郑州局货运处和龙门车务段主管人员到中原特钢公司开展联合营销,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先后解决了使用车型、装载加固方案和后端汽运送货到门等问题,路企双方达成了“门到门”全程物流总包运输协议。

此次特种圆钢坯运输的发到站分别为郑州局轵城站和沈阳局灵山站。为保证首次运输顺利进行,中铁特货公司安排专人在车辆到达前即进入装车现场,对货物规格和加固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与装载加固方案一致;装车时在现场全程盯控,确保装载质量符合方案要求;加固时,作业人员规范操作,对接地线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车辆使用安全。

据悉,圆钢坯属中原特钢公司2015年下半年新投产项目,制造工艺及产品质量居于世界同行业先进水平,是企业开拓市场的拳头产品,今年计划产量7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