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伊岭,我永远的故乡

2016-04-01 08: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器设备更需认真检查,防止火灾险情。”

车间党支部书记滕玉龙说: “不论在哪个岗位上,戴师傅都任劳任怨,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曾一起共事多年的伙计薛鹏把老戴当做老朋友。他说: “戴大哥工作上一直兢兢业业,真就像老黄牛一样。”

因为从事蒸汽机车乘务工作超过了10年,老戴可以提前退休,今年11月,他就能和老伴去海南的儿子家了。说话间,他还翻出手机,屏保上的照片就是刚过百天的大孙子。 “打小就没离开过小兴安岭,这就要去海南了,一个最北,一个最南啊!我会想念这里的伙计们,这里是我永远的故乡。”

3月末的汤旺河依旧覆盖着厚厚的冰层,过不了多久,它就会慢慢醒来,一路南下东进,汇入浩瀚的松花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