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闪耀“五星” 献礼党代会

2016-03-24 13: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九龙

本报讯(何九龙)“我从事机车乘务员这份工作已经32年了,感谢领导同事们长期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感谢车间授予我“标准化之星”的称号,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鼓励……”。3月23日上午,在成都铁路局成北文体俱乐部活动中心,25年闸把生涯的电力机车司机杨诗武满怀深情的说道。原来这是该段成北二运用车间正在召开“五星”表彰大会。

据悉,此次受表彰的40名一线职工均是该车间在今年春运“牢记车组训 争当好员工 实现首季开门红”主题活动中层层选拔出来。分别荣获了车间授予的平凡之星、标准化之星、安全之星、进步之星称号。他们有的因春运期间工作表率作用突出,安全成绩优异;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较好,春运故事感人;有的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较之前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此外该车间还对春运期间表现突出、包乘组成员精神面貌佳、机车保养良好的优秀车组进行了表彰。

会上,该车间书记谢江同志对受表彰的先进职工表示祝贺,并希望先进职工戒骄戒躁,不断努力,以春运为起点,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挥先进模范的主观能动性。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团结一致崇尚忠诚维护荣誉体面劳动”的企业文化理念,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西南铁路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借助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春风,以优异的成绩为路局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viewfile.jpg

(车间党总支书记谢江同志讲话) 

viewfile.jpg

(嘉宾为安全之星获奖者颁奖)

viewfile.jpg

(平凡之星获奖者合影)

viewfile.jpg

(标准化之星获奖者合影)

viewfile.jpg

(进步之星获奖者合影)

viewfile.jpg

(优秀车组之星获奖者合影)

viewfile.jpg

(获奖代表杨诗武同志发言)

viewfile.jpg

(获奖者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