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喜迎党代会 岗位做表率

2016-03-24 13: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九龙

本报讯(何九龙)“我们在检查机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走行部跟车钩,在检查车钩时一定要重点查看三态状况、中心高度、灵活程度以及防跳装置,还要注意检查是否有裂纹,是否撞击……”3月22日,在成都机务段整备场上,该段成北二运用车间学习司机青年党员张潘给进库补油正在整备作业的学习司机何泽琨如是说道。原来这是成北二运用车间广汉车队党总支开展“喜迎党代会、春运做贡献”主题活动中的一幕。

该车队党总支利用学习会、小组会等时间集中讨论,统一思想认识。向全体职工传达了今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安全目标以及工作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认清形势,积极行动。围绕春运行车安全重点工作,开展练功比武活动,选派党员业务骨干,面对面的向身边职工传授业务技能,帮助他们提高业务能力。在一线职工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机车质量,为春运提供优质牵引动力。

同时,该车队还通过签订“党员个人安全路风承诺书”、开展“党旗下宣誓”、“当好贤内助 共筑幸福路 家属保安全”、“新老青工篮球比赛”等活动,提高了党总支的凝聚力跟战斗力。同时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确保了今年春运任务安全稳定,以自身实际行动为路局十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