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清明时节、铁路游

2016-03-21 08:5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晓娟

记者在驴妈妈旅游网推出的高铁游专题中看到,“京沪高铁”“沪昆宁高铁”“杭深高铁”“京广深高铁”“西南高铁”“华北高铁”“合福高铁”7大高铁线路都将成为“开往春天的列车”,目的地遍布沿线近50个城市。(2016年3月20日 铁路网)

清明即将到来,三天的假期是许多人迫不及待的,早就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备好各种旅游攻略, 那么说到旅游,自然是离不开铁路的。相对于飞机来说,火车便宜方便,比起汽车,火车的快捷就更不用说了。坐火车去旅游,是许多人的最佳选择。

沿线旅游专列的开行,从坐车到一路的吃、注行及旅游景点的门票和导游服务,铁路部门全程会为你服务,使你一身轻松地旅游,在经济飞速发展的社会,铁路在为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还带给人们精神上的欢乐。铁路部门的亲民利民政策,越来越人性化的服务更使人民群众赞不绝口。所以,铁路是节假日的众多旅客出行的必眩

    让清明的雨不在那么冷、让清明的日子更加光明喝灿烂,来一次和春天的旅游,整个世界精神抖擞,生意盎然,和春天的旅游列车一起迈向铁路发展大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