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东北游客乘专列南下踏青观山赏水

2016-03-21 08: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杨滨 通讯员孙晓晨)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当东北地区人民还在棉服中期盼温暖的春风时,江南已是一幅阳春美卷。为满足东北游客去南方旅游和踏青需求,沈阳铁路局安排了多趟旅行专列,方便大家去南方踏青观山赏水。

包括3月9日和11日已经开行的由大连、吉林去往海南的列车,沈阳局下属的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 (集团)有限公司预计于3月和4月陆续开行10趟前往南方的旅游专列。

在以往去海南的旅游线路上,此次开行的旅游专列还在沿途增加了苏州、常熟等站点。游客不仅能游览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沙家浜芦苇荡,还能够游览有东方达沃斯之称的乌镇和有着丰富文化底蕴的赤壁等景点。

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说:“老百姓对旅游的热情越来越高,我们要做的就是提供优质服务和规划好线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