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瓮马铁路项目部“自助餐”食堂获职工点赞

2016-03-21 08: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徐亚

本站福泉讯(徐亚)“目前,瓮马铁路项目部员工食堂花样品种越来越丰富,从工地晚回来的职工一样能吃上热饭,说明我们员工的建议收到了领导重视。”在瓮马铁路项目部食堂实行“自助餐”制度后,获职工纷纷点赞。

众口难调,这是每一个食堂都面临的问题。项目部工会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部食堂服务质量,提升广大职工的满意度,从关心职工做起,打破过去传统饮食模式,供职工自主选择,为严格把关食物浪费,项目部提倡员工就餐“勤拿少缺的理念,杜绝浪费的情况。为调动食堂人员积极性,制作美味菜肴,项目部实行调查评分与工资挂钩制度,并定期进行调查及反馈工作,便于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改进。

目前,项目部自助餐试行阶段,将本着“自助、多样、节俭”原则,继续完善管理办法和服务细节,确保员工吃上更加可口的饭菜,一定程度上促进工作的积极性。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