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项目部召开双先表彰会

2016-03-18 16:0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上海讯:通讯员 高春夫 李琼会 3月16日晚,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地铁9号线10标项目部举行了2015年度双先表彰会。盾构一队和工程部测量组获得先进集体表彰, 31人获得了10个奖项的先进个人奖。项目给予先进集体每人500元,先进个人每人3000元的经济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会由项目总工主持。工会主席宣读表彰决定,项目领导依次对先进集体和人员进行颁奖。

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曾益平说,2015年项目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城轨公司和上海建设方的领导支持下,项目的建设和管理认真遵照集团公司“三会”和城轨公司第二次职代会工作精神指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弘扬集团公司的企业精神,激励表彰先进,对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以期达到选树榜样,引领示范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确保项目未竟工程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曾益平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和城轨公司“四会”精神,弘扬“精细高效、唯实唯美”的企业作风和公司“品质至上 敬天爱人”价值理念,项目开展竞优争先、技术比武劳动竞赛活动,期望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发挥合力,形成能量,汇聚正效应,推进公司项目作业层实体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