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普通列车4月底为旅客开免费WIFI

2016-03-18 15:2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

对于乘客来说,坐长途火车最难熬的是没有信号,发不了朋友圈也看不了视频。今后,这些难题都将迎刃而解。记者了解到,北京铁路局100余组列车的免费WIFI系统正在装车调试,预计4月底就能为旅客提供联网服务。据悉,此次免费火车WIFI服务项目由铁路局与中传集团联合运营。这100多组列画分布在北京去往上海、青岛、昆明、广州、拉萨等五十多条线路上,距离北京较近的天津、燕郊也在计划当中,均为普通列车,不包含高铁、动车。(中国网3月18日讯)

在信息发达的今天为了更人性化,铁路部门在不断的为旅客做着不同的努力,铁路即将开通免费WIFI这对于广大旅客来说是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坐长途火车对于旅客来说是一件很枯燥的事,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许多商场都已经WIFI全面覆盖,尤其是有的线路信号不好影响旅客看视频、发朋友圈,如今,铁路部门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在火车上开通了WIFI业务,这对于广大旅客来说真是让我们方便了许多,可以在火车上看视频,看网页,发朋友圈,而不用担心信号不好或者没有流量!我们的铁路部门是越来越赢得人心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