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电务公司合肥至芜湖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站后四站信号工程正式开工

2016-03-17 16:1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升佳、颜庆源

日前,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电务公司承建的合肥至芜湖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站后四站信号工程于2016年3月14日正式开工了。

 在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毅忠的关怀指导下,在城铁分公司电务公司经理王会江的英明领导下,在项目经理周勇的精心准备下,电务公司合芜线信号项目部在安徽省合肥巢湖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工程是合肥至芜湖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站后信号工程,电务公司施工信号2标段,包括四站(巢湖、巢湖西站、中垾、烔炀河)五区间,区间共长34049米。预计主要工程数量包括:开挖电缆沟72.07公里、敷设电缆520.1公里、电缆过轨346处、安装信号机246架、道岔安装83组、ZPW-2000移频自动闭塞52闭塞分区、室外信号设备基础地面硬化575处、室内信号设备23站、箱合安装1153个、机柜安装191架等。

为了在安徽合肥巢湖站站稳脚、扎下根,项目负责人周勇刚过完年就奔赴现场,选择驻地、多方沟通、深入走访、了解现场;同时还联系车队和施工队伍、采购物资,为合芜线信号工程项目开工做足了准备。 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员工们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合芜线信号工程在短时间之内就能迎来开工,为合芜线全线全面施工开了个好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