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工会二届九次全委会暨女工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6-03-17 16:2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段玉兰

3月17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工会二届九次全委会暨女工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解丽萍副主席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会二届九次全委会暨女工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特别是对集团公司宋占波书记提出的“常学习、组织干、强自身”及工会赵心昭主席提出的“二点、二实、二先”的工作理念和思路进行了解读,组织大家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并结合目前工会工作实际,对大家的业务能力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二是提高文字水平,多写多练,善于用眼睛捕捉信息。

曹建忠主席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重组整合的四公司,队伍壮大,实力增强,对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对方向,站在企业改革发展的新起点、新标准、新挑战:一是“大工会”,壮大工会干部队伍,加强组织建设,要有大局观念,面对大规模,围绕大目标,做好工会工作。二是“强工会”,要加强工会工作人员的学习,提高总体工作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把工会建成强有力的组织。三是“专工会”,要围绕企业大局,站在专业的角度深入工作,提高专业标准,善于总结、归纳,改进工作方法、形式,调整工作思路,全面提高专业履职能力。

曹主席还强调,工会全体人员要及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企业改革的大局,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好落实,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创造工会工作新的业绩。

( 段玉兰)

viewfile.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作重要讲话

viewfile.jpg

工会副主席解丽萍传达会议精神

viewfile.jpg

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会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