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质检站莅临二十局深茂一分部检查工作

2016-03-17 09: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本站开平讯( 赵友发)3月14日,广铁质检站检查组一行莅临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JMZQ-4标一分部进行了安全质量监督检查指导工作,对该标段的安全质量、过程控制、标准化管理、文明施工等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一分部承建的重点工程——台城河特大桥主桥现场,期间分部经理对当前施工进度、标准化管理、征地拆迁、架梁部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我部的施工进度及标准化管理落实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随后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在总结会上,陈部长要求对施工现场做进一步的优化管理,继续抓好施工过程控制,严格标准化管理,确保安全质量可控。最后鼓励全体参建员工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克服重重困难,确保首架顺利实现,再展二十局的“铁军”风采。

此次质检站的检查指导工作,既鼓舞了全体深茂参战员工的士气,又为该部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该部将通过此次检查促进安全质量管理,努力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要求规范施工,确保安全质量目标和首架的顺利实现。

图为检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