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结青年才俊力推“大数据”建设

2016-03-16 10:1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为深入挖掘计算机信息技术人才,全力推进“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合力开创“智慧安机”的全新局面,3月15日,安康机务段组织召开了“走进‘大数据’青工计算机应用创意成果评审发布会”,来自一线的11名青工,携带自己研发的创意成果,参加了此次评审。评审团针对每个研发成果的创新性、科学实用性、细节完整性,解决实际问题的可操作性现场点评打分。最终来自运用车间的范银龙研发的“机车乘务员培训管理系统”摘得桂冠,《概念列车》、《自用测酒仪》等六个参赛作品选手荣获了“张清佩职工创新工作室”聘任证书,壮大了该段“大数据”软件开发创作力量,为信息技术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图1:为该段青工在介绍自主研发的自测酒精测试仪的使用方法

图2:为该段青工向评审团近距离展示自己研制的一款机车检修作业流程的手机自学APP软件

图3:为此次评审会选手与评审团成员的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