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干武二线工程指挥部喜获兰州铁路局“十大标杆项目部”和“先进施工项目部”双称号

2016-03-16 10:0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旭

2016年3月9日在兰州铁路局年度建设工作动员会上,中铁二十一局干武二线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鸿云被选为施工单位先进代表上台领奖。该指挥部在兰州铁路局2015年“保开通、抓在建、创精品”立功竞赛活动中被评为“十大标杆项目部”和“先进施工项目部”,指挥部副指挥长刘苗被评选为“优秀施工人员”。这是兰州铁路局对中铁二十一局干武二线指挥部过去一年工作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回想2015,过去的一年是拼搏奋进的一年。2015年该指挥部紧紧围绕兰州铁路局“敢于引领、争创一流、全面发展”的总体思路,针对干武二线点多线长、安全管理风险高、管理跨度大、协调配合单位多、施工条件艰苦等特点,全体参建人员顶住压力、迎难而上,齐心协力保安全,样板引路抓质量,掀起大干保产值,全员参与管成本,认真开展了“安全质量管控年”活动和各专项治理活动,以及“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截止2015年年底,全线区间路基全部完成;桥涵完成97%;铺轨完成158.3km;完成乌兰敖包、大嘴子、黑冲滩、土门子等8个站场改造;开通新建二线9个区间,开通新建二线线路94km。全年完成产值63100万元,完成业主年度下达计划的127%,完成集团公司年度下达计划的102%;项目开累完成98300万元,完成总投资12.35亿元的80%。

回想2015,过去的一年也是喜获丰收的一年。2015年由于项目班子团结向上、项目安全管理及成本管控出色、现场施工标准高,2016年1月21日干武二线工程被股份公司评为“2015年度安全质量标准工地”;指挥部先后被集团公司评选为“2015年度财务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度安全质量管控年优胜单位”、“2015年度责任成本管理先进单位”;项目领导班子也被授予“2015年度四好领导班子”。该指挥部在业主组织的月度考核评比中每次都是第一名;信用评价在兰局管段内项目每次也是以最高分居于榜首;多次受到业主及设备管理单位的通报表扬。2015年8月份由于积极地参与干武二线抗洪抢险工作,为集团公司赢得了信用评价加1.2分的奖励,为集团公司进入2015年下半年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级第七名作出了极大贡献,该指挥部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团结奋进书佳绩,继往开来写新篇。2016年是干武二线工程的收尾之年,全体参建人员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集团公司“四会”精神为指导,以开展兰州铁路局“抓开工、促在建、勇创新、建精品”活动及集团公司“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为契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干武二线施工任务,为兰州铁路局及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