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列车增设专职医护人员让百姓出门更安全

2016-03-16 08: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

列车增设专职医护人员让百姓出行更安全全国政协委员吴以岭建议,在列车上增设专职医护人员和医疗器械,为旅客进行服务,并制定合理的收费和服务标准。吴以岭称,尽管现在铁路提速,但长途旅行依然存在。列车即使有医务室,也没有专职的医护人员,无法对旅客进行救治或用药方面的指导,更没有专业的医疗救助。(3月15日张家界在线讯)

这一消息发布后赢得的广大旅客的双手赞同,铁路部门的这一举措真的可以说是越来越贴近人心了,一切都能为广大旅客着想,现在旅客出行途中容易遇意外情况的发生,但由于在列车上,没有办法的到及时的救助,一旦列车上有了医护人员真是帮助旅客解决了一大难题,而且有合理的收费标准, 常坐火车的旅客可能会听到过列车上寻找医生给乘客治病的广播,又或许听说过一些列车上旅客突发急病,乘客中有医生出手相救的感人故事。但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旅客中恰巧没有医生的时候怎么办?难道就眼看着活生生的生命离开我们吗?所以铁路部门的这一新的想法对广大旅客来说是受益匪浅的,合理的收费,温馨,周到的服务,一定会赢得广大旅客的认可!铁路需要做的还有很多,但从这点上真正的体现了“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