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职工王振学12年献血14万毫升

2016-03-16 08:2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孙华方 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孙华方 薛贵宝)3月11日,记者从安徽省阜阳市获悉,上海铁路局阜阳工务段职工王振学获该市 “十大杰出无偿献血者”称号。

王振学是阜阳工务段检查监控车间探二工区班长,2004年第1次进行无偿献血,2007年开始无偿捐献血小板,2011年利用外出培训机会到芜湖市中心血站登记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在无偿献血的12年间,王振学共献血14.62万毫升,相当于32个体重为60公斤的正常人体内血液总量,多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在王振学的带动下,他的爱人于2007年开始无偿献血,至今已献血3200毫升;他的姐姐、弟弟和车间8名工友也相继加入了无偿献血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