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西安分公司妇女节为女员工送健康礼

2016-03-08 10:3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妮

阳春三月,满眼皆春。为庆祝‘三八’美丽女性同胞的专属节日,传达公司对妇女同胞的关爱与尊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西安分公司特开展“健康女性·魅力巾帼”系列主题活动,为女职工送上了暖暖的祝福。

3月3日,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通过视频讲座分享了集团公司内部信号女子突击队和女工志愿者服务队风雨兼程、顽强拼搏、传承奉献的感人故事,通过身边的榜样激发调动广大女职工岗位建功展作为,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争做新时代魅力女性。

3月4日,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兴平市“马嵬驿”体验游玩,踩着春天的步伐彻底放松身心,感受浓郁的古文化风情和厚重的历史变迁,从而珍惜眼前幸福生活,开心快乐工作。

3月7日,公司又邀请了西安市中医院妇科副主任吕老师前来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吕老师以习主席“有了健康才能奔小康”开始了自己的细致讲解,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西安分公司通过故事引导、走出去放松体验和健康知识讲座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祝福,激发广大女职工关爱自身、热爱生活、忠诚企业的热情和干劲,提升女同志的幸福指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