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雷锋精神在我心

2016-03-08 10:2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 望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的第五十三周年。为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深化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按照局团委通知要求,中心团委决定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青春奉献学雷锋”为主题的学雷锋活系列活动。

这个中心团委组织7个营业部团支部开展可以“我心中的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畅谈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如何立足岗位学习雷锋精神,在营销创效及安全生产中有所作为。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团课、重温入团誓词等主题活动,使雷锋精神在团员青年心中深入扎根。组织团员青年对职尝营业大厅等室内场所进行一次清扫。以图片形式上报活动开展情况。

这个中心团委还号召各级团组织各团员青年要学习雷锋的“四种”精神。一是要学习雷锋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立足岗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为岗位上的实际行动,保安全、促上量,为实现中心各项运输生产指标做出贡献。二是要学习雷锋同志勤俭节约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节支降耗意识,认清成本压力与我们息息相关。从节约岗位一张纸、一滴水、一度电入手,树立节就是增的理念,以浪费为耻,以节约为荣。三是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为企业货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主动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亲切和耐心解答企业货主的咨询,用微笑和真诚,赢得企业货主的满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现货运职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四是学习雷锋同志“螺丝钉”的精神。让我们立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勤奋努力。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在哪里,都能够闪光发热,竭尽所能为货运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