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起点上书写新篇章

2016-03-04 07: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商发展。 “和东部沿海比起来,西部地区在电商产业发展中存在瓶颈,其中一个因素就是交通。”曾蓉委员认为,加快西部地区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除了运用好 “互联网+”形式外,铁路运输至关重要。 “铁路延伸进来,乡村的资源就能走出去,就能搭建起当地农民与全国消费者的桥梁,这对增加西部贫困地区农民收入、实施精准扶贫具有重要意义。”

同样期盼铁路早日修到家乡的还有来自云南西双版纳的布朗族政协委员玉帕新。云南是旅游资源丰富的西部省份,人们开通高铁动车的呼声一直很高。 “我们希望铁路在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让少数民族的特色旅游资源优势得到更好发挥。”

谈到近年来铁路客运服务发生的变化,全国政协委员姜昆连声称赞: “服务品质越来越高,我现在出行,有一半的时间都是乘坐高铁动车。”姜昆告诉记者,他经常在火车站看到铁路的服务品牌,这让他感到很亲切、很温馨。

15时,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两会时间”正式开始。

今年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委员紧紧围绕 “十三五”开局起步建言献策,切实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对此,连任两届全国政协委员的李和平表示: “我作为铁路科技工作者,要积极深入一线、调研攻关,为铁路继续服务好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以及我国铁路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拉开帷幕,今后十几天里,政协委员们将切实履行职能,围绕 “十三五”发展规划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凝心聚力、阔步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