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举办铁路建设管理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

2016-03-01 07: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赵中庸 唐克军

(记者赵中庸 唐克军)2月26日至29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上海铁路局举办铁路建设管理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

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春房就中国高速铁路技术创新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班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互联网+”发展趋势及应用影响等进行了专题讲课。上海局、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等6个单位,分别就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加快项目建设等内容交流了经验。

培训班还到沪通长江公铁两用大桥、沪通铁路太仓站工地进行现场教学,重点学习标准化管理和信息技术在建设一线的推广应用经验。

总公司副总工程师出席培训班。总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局级干部、各铁路局分管建设工作的副局长、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各铁路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铁路建设项目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