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与百家物流企业签订运量互保协议

2016-03-01 07:4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 通讯员范强 赵红捷

(记者焦元 通讯员范强 赵红捷)2月25日,来自东北三省的百家物流企业负责人齐聚沈阳沙岭物流基地,与沈阳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共同签订2016年运量互保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共同确定2016年企业经铁路的运输总量,企业保证均衡提供足量有效货源,均衡组织发运,配合铁路提高运输效率。铁路按照确定的年度总运量,在企业货源落实的情况下,按照均衡运输和现代物流原则,在运输能力上给予重点保证。

在深化货运组织改革、加快铁路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过程中,沈阳局实施“522”工程,即增设了500个零散货物办理站、200个装卸零散货物作业站、200台厢式货车。近期,该局又按规划在几千家企业聚集的沙岭建立了大型物流基地。

该基地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大宗货物、零散货物、化工产品运输和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物流园区,预计年货物运输量1000万吨。

签字仪式后,沈阳局相关业务处室、沈阳货运中心和辽宁铁信集团负责人与百家物流企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铁路的运输组织模式、各项服务内容和运输优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