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路上温情服务

2016-02-25 10: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春运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的进行着,针对节后客流高峰,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西车队努力做好客运服务工作,为旅客提供优质,温馨的旅途环境。

2016年2月21日,由京二组担当的乌鲁木齐南开往北京西Z70次列车在乌鲁木齐南站,13号车门口抬上来一位旅客。列车开车后,当班车长梁新伟第一时间过来询问情况,今年53岁的赵先生由于车祸导致3根肋骨摔裂,腰椎受伤行动不便,在旅途中由同行人妹妹照顾。在得知妹妹的铺位在隔壁车厢时,列车长梁新伟及时与周围旅客进行沟通协调,最终将铺位调在同一车厢,方便照顾并嘱咐列车员龚桃桃做好重点旅客照顾。一路上端水送药送饭忙前忙后,餐车工作

人员也免费为其提供三餐,列车长梁新伟当班期间经常过来看望赵先生的情况,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

点滴服务不仅感动着赵先生,同时也感动了车厢其他旅客,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赞扬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