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王小臣获中央企业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6-02-24 16: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刘海

(汪文富)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日前转发国资委关于表彰“十佳百优”总法律顾问、法律顾问、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暨中央企业“六五”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决定。股份公司在转发通知中指出,国务院国资委在2015年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会议上对中央企业法治工作进行了表彰,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近年来的法治工作得到充分肯定,共有29名个人、5家单位受到表彰,其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法律事务部副部长王小臣荣获“中央企业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