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加大货运市场开发力度

2016-02-19 08: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日前,青藏铁路公司在各车务站段成立货运营销班组,进一步加强货运营销队伍建设,加大货物运输市场开发力度。

青藏公司在西宁、德令哈、格尔木、拉萨4地车务站段设立货运营销班组,由各单位营销物流科或货运装卸科负责管理,根据营销业务量大小及所处路网位置安排人员。

该公司完善 “依效取酬、按岗定责”的营销激励机制,对运输单位和非运输企业营销服务人员实行个人收入与经营业绩联挂考核,不限高托底,鼓励多劳多得,每月兑现奖惩,确保营销指标到人,激励措施到位,实现多营销多收益、不营销不受益,激发营销创效的内在动力。

青藏公司按照 “错峰运输”的思路,统筹考虑青藏铁路格拉段运输组织和扩能改造因素,引导企业均衡组织货物运输,缓解运能紧张局面。他们深入挖掘敦格铁路、北霍布逊地方铁路开通运营后的区域增量,重点抓好点对点快运业务,并对青海碱业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施运力倾斜政策,积极承运高附加值货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