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增开客车应对节后激增客流

2016-02-17 10: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通讯员蔡栩 刘秀丰

(记者陈南辉通讯员蔡栩 刘秀丰)春节假期已结束,南昌铁路局管内客流依然高位运行。该局科学组织,进一步挖潜运能,增开热门方向旅客列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这个局单日旅客发送量从2月10日的52.4万人次增长到2月14日的87万人次。春节假期后,随着探亲、务工人员陆续返程,2月14日,南昌局共发送旅客87万人次,较去年春运客流最高峰日的78.2万人次增长超过一成。

2月14日该局加开赣闽两省去往上海、杭州、温州等方向,江西去往北京和广州、深圳、汕头方向,以及江西和福建两省间运行的客车共104对,其中动车组占70%。15日,该局加开106对客车,主要由南昌、九江、萍乡去往广州、深圳、汕头方向的23对,去往上海、杭州、温州方向的34对;赣州去往北京方向的1对;福州去往重庆方向的1对;赣闽两省间增开的47对客车组成。

针对近期南方的低温阴雨天气,南昌局组织人员加强线路巡查,排查影响行车安全的隐患,加强恶劣天气行车?望,确保客车运行安全。该局还采取增开售票窗口,组织志愿者服务重点旅客,在候车大厅、天桥、楼梯等客流密集处增加安全提示等措施,为旅客营造舒适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