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连续11年开爱心专列送农民工回家

2016-02-05 07:3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 通讯员宋伟卿

(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 通讯员宋伟卿)1月30日8时30分,由湖北省有关部门、武汉铁路局和社会爱心企业联手开行的农民工专列——D5996次列车从武汉站驶出,驶向利川站。这是武汉局连续第11年春运期间开行爱心专列送农民工回家。

为做好农民工专列的服务工作,武汉局提前谋划,从专列车底配备、沿途停靠、餐车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准备。武汉站为农民工兄弟开辟了专用的绿色通道,提供了运货推车。

担当列车乘务工作的武汉客运段,组织当天休班的劳动模范上车服务,为每节车厢配备了医药箱、一次性纸杯、拖鞋等日常生活用品,挂上了中国结,贴满了窗花和福字,整个列车充满了浓浓年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