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宁夏中卫·中亚“中阿号”国际货运混编列车首发

2016-02-02 10: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货场

(记者杨军特约通讯员强科 通讯员王燕)1月28日15时21分,装载3845吨货物的宁夏中卫·中亚 “中阿号”国际货运混编列车缓缓驶出宁夏中卫迎水桥站,驶向5900多公里外的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这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出的首列国际货运混编列车。

据悉,该列车货源主要来自宁夏、山东、河南以及上海等地,通过铁路集结到中卫迎水桥 (货场)编组站,整列发出。货物主要有宁夏的化工机械设备、钢球、碳化硅砖以及外省区的轮胎、煤化工产品、日用百货等,共计3845吨,总价值500多万美元。

该列车由中卫始发,经阿拉山口口岸出境,初步打算每月开行2至3列,全程运行10天左右,比传统海运节省20至30天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