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党组追授李银生陈海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01-27 09: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张依)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践行 “三严三实”要求,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日前经研究决定,追授李银生、陈海波同志 “中国铁路总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李银生同志生前系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娄底车务段副段长,2015年8月1日因肝病医治无效去世,终年51岁。到铁路工作27年,他分管安全工作5年多,始终心系铁路安全发展,殚精竭虑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呕心沥血守护铁路安全,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将毕生精力奉献给了铁路事业。

陈海波同志生前系太原铁路局太原机务段段长、党委副书记,2015年9月27日因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终年52岁。他参加工作35年来,心里时刻装着党、装着铁路事业、装着职工群众,敢于担当、不辱使命,踏实苦干、务实创新,勤勉敬业、鞠躬尽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 “事业重于生命”的铮铮誓言。

李银生、陈海波是新时期铁路共产党人的楷模,集中体现了铁路干部职工忠于事业、拼搏攻坚、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和过硬作风,充分展示了铁路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总公司党组号召全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们忘我拼搏、忠诚事业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坚强党性,学习他们身扎现尝埋头苦干的过硬作风,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严管厚爱、律己为先的高尚品格。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先进事迹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他们的精神实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