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欧班列﹙哈尔滨至汉堡﹚零质损周周开行

2016-01-26 08:1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哈尔滨至汉堡

(记者胡艳波)中欧班列 (哈尔滨至汉堡)开行以来,实现了周周常态化开行。截至目前,班列开行54班,总货值7.52亿元人民币,且班班安全运行零质损。

去年6月13日,中欧班列 (哈尔滨至汉堡)正式开行。目前,班列进出境54班,总标箱1556个,货值7.52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境班列28班,运载标箱1086个,货值3.48亿元人民币;入境班列26班,运载标箱470个,货值4.04亿元人民币。进出口货物主要包括电脑、飞机零配件、汽车零配件、机械设备等。

据悉,中欧班列(哈尔滨至汉堡)已成为东北及华北地区经俄罗斯至欧洲的唯一 “周周班”常态化国际货运班列,全程运行15天至17天,比其他国际货运班列运行时间缩短了2/3,每班货运成本降低了20%以上。

中欧班列 (哈尔滨至汉堡)的常态化开行,突出了黑龙江省连接亚欧主通道和运输枢纽的重要地位,拉动了黑龙江省对外贸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