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全力确保旅客极寒天气下温暖出行

2016-01-26 08: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滨 通讯员范波

(记者杨滨 通讯员范波)1月24日,在东北气温逼近零下30摄氏度的极寒中,沈阳铁路局一方面全力组织沿线除冰扫雪工作,一方面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旅客极寒天气下温暖出行。

该局管内各站在检票口等处所设置温度计,确保候车大厅温度达到18摄氏度以上。沈阳北站、沈阳站为候车室所有座椅安装保暖坐垫,并在候车室、售票厅加挂防寒门帘。

沈阳局在动车组出库前1小时便将车内空调温度调到20摄氏度以上,并组织各客运段对 “绿皮车”进行二次防寒处理。长春、吉林等客运段用玻璃胶对车厢内细小缝隙进行封堵,以减少热气外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