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7座一级客运站拟建成旅游集散中心

2016-01-24 10: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消息,西安市7座一级客运站将建成旅游集散中心,并逐渐探索推广联网售票联盟。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任立新说,面临民航、高铁发展对公路客运市场的冲击,拓展公路客运站场的旅游业务,发展一日游、多日游、短途游,是当前行业转型升级的好机会。

2015年12月5日,依托城南客运站优势的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正式运营,成为西安市首家依托客运站场建立的旅游集散中心。

该中心拥有50辆具有合法旅游资质的高端旅游车辆,实行 “公车公营”的运营模式,对于参加旅游运输的车辆每次都要进行安全例检,确保车辆符合安全运行标准。

同时,城南旅游集散中心还与旅行社、景区合作,打造多条精品路线。

目前,城南旅游集散中心的旅游线路已从试运行初期的3条,发展到包括秦岭游、周边游、特色季节游在内的30余条线路,2015年全年输送游客近万人,游客认同度不断提升。 付瑞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