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站东站房候车室启用

2016-01-23 09:2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通讯员张璐 张杰

(王荣翔 通讯员张璐 张杰)伴随着新运行图的实施,近日,南昌站东站房的候车室、站台、地道正式启用,新老站房已由候车室的中通廊连接起来,出站地道已全部打通,整装待发迎接旅客。

南昌站用近一年时间进行升级改造,由原来4个站台增至6个站台,原有11根股道增至14根股道,增加了南昌站东站高架候车室,大大提高了接发列车与候车的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悉,新建的东站房总长度220米,总宽度50米,总面积1.9万平方米,结构共分地下一层和地面二层。地下一层是出站通道,地面一层是基本站台,二层是高架候车区。目前,候车室内4个匝道口的20台验票闸机已全部调试完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