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上海地铁11号线工程荣获股份公司“优质工程奖”和“中国中铁杯奖”

2016-01-22 11:0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德政 石少光

近日,由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接触轨(网)II标工程荣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优质工程奖”、“中国中铁杯奖”。

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南段工程是国内首条采用接触轨供电方式,设计最高行车速度达到120km/h的地铁线路,也是华东地区首条采用接触轨供电的地铁线路。

电务公司参建II标工程始于野生动物园站(不含)止于临港新城站,正线全长约32.12km,其中地下线路长约13.741km,高架线路长约18.379km。工程范围内设车站5座(其中高架站2座,地下站3座),设治北停车场一座,正线采用DC1500V接触轨下接触受电方式,停车场采用架空柔性接触网受电方式,全线设置杂散电流防护系统,主要包括排流系统、杂散电流收集系统和监测系统,以及干线电缆敷设和动力照明系统。

该工程于2012年6月1日开工,2013年5月31日全线受电试运行,2013年9月11日通过竣工验收,2013年12月30日开通试运营。工程经送电后的运行检验,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运行稳定。

荣誉的获得充分证明了股份公司对七局电务公司施工和技术能力的认可,体现了电务公司较强的施工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