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三管齐下”促货物运输装车上量

2016-01-16 07:4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方志强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方志强)开年以来,哈尔滨铁路局 “三管齐下”加快推进现代物流建设,全面提升物流服务能力,促进货物运输装车上量,取得较好效果:日均装车超8000车,零散货物快运日均发货1万吨。

围绕货源建货场,盯住物流建基地。截至2015年底,哈尔滨局建成30个全国性、区域性、地区性物流节点和26个站的高站台,初步形成了物流骨干网络。这个局携手沈阳铁路局相互开行 “点对点”东北货物快运列车,加速物流交换。

积极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该局参与大型企业供应链管理,稳定日常生产,保证煤炭、石油、水泥等货物基本运量。他们大力开发特殊供应链产品,引入散装水泥罐箱,开行水泥熟料循环车组。

坚持敞开货场办市常哈尔滨局利用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和建成的具备运输、装卸、仓储、配送条件的30个货场,形成不同功能的物流中心,现已入驻客户170家,发到量150万吨,为铁路接取送达、装卸等延伸服务创造了空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