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受轮台地震影响的南疆铁路恢复通车

2016-01-16 07: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经过乌鲁木齐铁路局职工的连夜仔细排查,受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地震影响的南疆铁路,于1月15日11时24分恢复运营。

1月14日5时18分,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发生5.3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42.19度、东经84.12度,距轮台县城47公里,距库车县城109公里,距新和县城144公里,震源深度5000米,震中海拔2160米。南疆铁路部分车站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乌鲁木齐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分别对南疆铁路马兰至库尔勒间、库尔勒至新和站间上下行线路以及库俄铁路库车西至夏玛勒巴格间线路进行封锁,扣停了正在运行的宝鸡至阿克苏K1661次、阿克苏至宝鸡K1662次等9趟旅客列车。

同时,车务、工务、供电等系统职工连夜对线路、桥梁、隧道和通信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确认线路设备安全无恙后,乌鲁木齐局陆续开通了封锁区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