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建设分公司新春伊始中标南昌动车组TEDS系统建设工程

2016-01-14 09: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1月13日,从南昌铁路局传来好消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成功中标南昌动车组TEDS系统建设工程。建设分公司此次承建的是南昌动车组TEDS系统建设工程的一标段,工程范围是:南昌西站沪昆高速上(下)行、上饶站沪昆高速上(下)行、南昌西站昌福上(下)行、上饶站合福上(下)行新建TEDS系统房建、电力、通信工程及南昌车辆段动车组TEDS监控中心房屋改造工程,合同造价9097431元。计划工期:55日历天。

为了更好的顺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争创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建设分公司将以高质量的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在短期内干好此项工程。力争靠优质高效的工程在南昌区域不断扩大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以干促揽,以揽带干,干揽良性循环的良好发展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