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早点名 晚对接 周例会”加强制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2016-01-14 09: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朱迪

为保证施工生产,严肃工作作风,强化管理职能,畅通沟通渠道,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州轨道城郊线供电项目自成立以来坚持“早点名 晚对接 周例会”工作制度,从不间断。

每天早晨7点30分,项目部准时点名,项目经理宋庆军对当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现场安全方面进行强调。各作业队同步进行班前讲话并在QQ群交流平台共享当日作业内容、区域及施工人数,方便动态管理及协调工作;每晚7点整,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室、作业队负责人,及各专业工程师准时集聚会议室,就当天工作部署完成情况和需要各部室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工作汇报,做到每日问题不过夜。同时,还将次日工作内容细化分解,落实到个人,明确责任;每周三,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作业队负责人、工班长、技术员召开周例会,各负责人对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周工作做好计划,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现场沟通协调,商量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早点名 晚对接 周例会”制度增强了各部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管理人员能够及时了解施工现场工作情况,提高了对施工现场的掌控能力,营造出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为施工生产的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