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精细化组织保障运输安全有序

2016-01-12 08:0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孙丽萍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孙丽萍)为确保新图顺利实施,北京铁路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组织实施,强化干部包保添乘,确保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1·10”新图实施后,北京局图定旅客列车日均发送旅客达80.4万人次,比调图前的日均发送旅客75万人次增加5.4万人次,增长7.2%。针对调图中新图、新乘务、新交路的变化,各级领导带头在关键节点、关键岗位、重点线路加强包保添乘,严密盯控。

针对新运行图新增308个站次、减少108个站次、实增200个站次带来的新变化,该局客运系统各站段对照调图文件,细化过渡方案。各客运站把旅客安全乘降作为重点来抓,开足售票窗口和验票、检票、安检通道,防止出现拥堵挤踏现象;对于同台乘降组织作业加强安全宣传引导,安排干部上岗,加派人员进行现场盯控,严防上下车旅客对流、旅客上错车和坠落站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