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1标项目部开展“庆元旦”文体活动

2016-01-06 09: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为了活跃广大员工的节日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元旦节,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1标项目部汇聚3、5、7、10号线员工在项目部开展了元旦节系列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乒乓球、跳绳、羽毛球、接力及拔河比赛,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在淋漓的汗水和青春的碰撞中加深了相互间的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的默契。

2015年最后一天,项目部全体员在工地上度过了温暖愉快的一天,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我们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工作、学习。在此,成都地铁3号线1标项目部全体员工,祝公司新的一年业务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