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8标项目争创“盾构先锋班组”劳动竞赛见成效

2016-01-06 09: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争创“盾构先锋班组”劳动竞赛的通知》(中铁八局工会〔2015〕37号)文件精神,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提高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集团公司工会、团委于2015年12月在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8标盾构项目部开展争创“盾构先锋班组”劳动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进度,施工迅速掀起热潮,在生产进度、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劳动竞赛活动见成效。

面对地铁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困难多的严峻形势,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年度施工目标,调动项目员工的劳动积极性,项目全体员工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参与竞赛的海瑞克537号、中铁装备57号全体作业人员迅速行动,员工及班组之间展开了“擂台赛”。大家纷纷施展看家本领,展示技艺风采,迅速形成了管理、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比、学、赶、超的热潮,呈现了“班组创先锋,员工争标杆”的良好局面。在各级领导的带动下,各班组之间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将各自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 

截止12月31日,项目施工进度已超额完成竞赛指标:海瑞克537号月掘进138环(207m),中铁装备57号月掘进146环(219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