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职工宗磊荣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称号

2016-01-06 08: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2015年12月23日,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召开的第十二届 “昆仑奖”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上,上海机车检修段职工宗磊荣获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称号。

2015年1月19日早晨,一名醉酒司机驾驶红色轿车飞速行驶,引擎盖上趴着一名交警,任凭交警如何拍打风挡玻璃,司机就是不停车。此时,宗磊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冲过来,死死顶住肇事轿车的车门。

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急情况,宗磊没有退缩犹豫,也没有鲁莽冲动,而是凭借果敢与机智,防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2015年5月,宗磊被评为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