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48天的奇迹

2015-12-31 09: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阳华

12月30日下午,南宁铁路局工程管理所领导在南宁铁路局618会议室,对近几天验收的南宁TEDS设备建设工程交换验收意见,对这项工程质量一致评定为优良,并决定通报嘉奖承建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城铁分公司。

南宁TEDS设备建设工程自南宁至桂林,2015年11月10日开工,工期仅48天,工程量却不小,包含:新建TEDS探测站8幢,新增TEDS设备8套,在南宁动车所设置TEDS监控中心,以及由本工程引起的配套通信工程、电力工程、房屋改造工程、暖通工程及消防工程。

为了打赢这场硬仗,城铁分公司电务公司项目经理彭三平身先士卒,工程一开工,立即组织电务公司精兵强将,迅速进行现场调查、定测,编制施工组织设计,为施工高效推进做好准备。城铁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王毅忠副总经理曾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为了创造这48天的奇迹,制定的每日施工计划就是一个个每日必须完成的“军令状”,是一个个每日必须完成的“死命令”,不容半点置疑。南宁属湿润的亚热带季风气候,虽不及北方寒冷,但充沛的雨量常常给施工带来困扰。曾有好几次,在大冬天的寒夜,我们意志坚强的电气化人冒着大雨施工,只为保障每日施工进度。由于是既有线施工,很多工序需要深夜天窗点才能进行,于是在施工现场,每天晚上都是灯火通明,白天则进行房建等工作,参战员工一天仅休息五六个小时。12月9日深夜,第一个箱变在南宁站安装成功;12月17日,全线通信、电力、房建改造成功;12月20日,8幢TEDS探测站建成……同志们辛勤的付出,换回一个个捷报传回。

48天,中铁武汉电气化人再次创下了一个奇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